Friday, April 15, 2011

哎,最近发生了很多我接受唔到的事

4月真是一个超倒霉的月份:(,
除了在愚人节里面挣扎了一整天,
还发生了很多我完全接受不到的事情.

4月,我观察到有很多人的relationship status 从“In a relationship”变成"Single",
言中之意就是说有很多人分手了。
光是我班就有4对,包括我在里面。
分手没事,我只是痛了好几天。虽然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她。
但分手过后真的大件事了。

不知道是谁乱传乱传,搞到那些人对我的误会越来越大,
也让我觉得我把自己的人际关系搞到一塌糊涂了。
我发誓,我以后都不会再拍拖了,反正寂寞一下不会死,
毕竟拍拖真的很难受,对我来说,
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,啊当然有很多人会羡慕,很多人会祝福,
分手之后,那些人总会觉得是男的抛弃女的,然后成群结队酱紫anti他,
我就是这样。
所以我说,我不想要再拍拖了,很累,也会惹人讨厌。

再来就是西瓜的户口被侵入(我不知道是谁那么神机妙算,我这个算命师都没那么pro啊 -,-)
第一波就是MSN。
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第二波——部落格= =
第二波未平,第三波起了——面子书。
哇老喂,真的很祸不单行咯,
换做是我我会自爆自灭= =。
真的很心痛啊.


Kayu啊,也在那个面子书留下遗言,什么:“玩得开心点”= =
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
kayu找一个时间告诉我可以吗= =,
我不要被蒙在鼓里=X。

我的人际关系那边真的搞到很差,
一个两个在那边anti我,讲我为了人气而放弃爱情,抛弃她。
其实我是真的喜欢她的。
只不过不知道是哪个si gin na (kayu教的= =) 乱传-,-
啊啊好吧,我真的投降了...
我没有为了人气抛弃她.

啊啊最近自己偷偷跑去看心理医生,
医生诊断了我一段时间,就对我说,
我有轻度忧郁症。
我的妈咪,我自己也不敢相信lol。
哎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听到这个答案。
不要有忧郁症,好吗?我宁愿有孤僻症都不要忧郁症。

虽然每次走路都要靠墙而行,
虽然每次上课都要有一件体育衣挂在我的脖子,
虽然每次每走几步都习惯性用体育衣遮住我的脸,
虽然我觉得这样很好看,
虽然我每次手里都要拿着东西我才安心……
啊,我不要忧郁症 .__.
网友他们都不相信= =
他们说网络上的我很活泼wor,
可是他们没看过现实中的我 =O。
我是一个想很多,多愁善感的人,尤其想法极端,
可以一下子让我从高潮变到低落去:(。


现在,如果要得到别人的认可,唯有做好自己,改变自己吧:)。



还有发生什么jip sao不到的事情?
来,三瓜把不开心的事情po在这边,我们帮你分担=D

多宁愿只是争吵,还能道歉和好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